枫叶不疯

无脑看就行了,不写虐文,无聊写写。

【all金】你们有病囚禁我干嘛!(十)

当金拥有了救赎体质,成为了他们唯一的解药,他会遭遇到什么?


想写瑟瑟,老福特别搞我!!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不,不要!”金满头冷汗,紧闭双眼,不停地挣扎。


格瑞叹了一口气,安慰似的拍拍他的背,“没事的,金,我在。”


也许是睡梦中闻到了熟悉的味道,金慢慢地安静了下来。


格瑞表情复杂地看着在梦里还皱着眉头的金,伸手继续拍着金的背。


金,你到底遭遇到了什么. . .格瑞边拍边想,金刚回来时,情绪十分不稳定,拒绝任何人的触碰,经常从噩梦中惊醒。


后来. . .格瑞垂下眼幕。金变得很依赖他,但是如果他超过一段时间没有见到他,就会抱紧自己,蜷缩起身体,发抖,像一只缺少安全感的小兽。


雷狮!格瑞握紧武器,我真想,杀了你。


赤焰山。


“老大,你没把那小子带回来吗?”雷德看见只有嘉德罗斯一个人回来了,问道。


嘉德罗斯摇摇头,没有说话。雷德有些疑惑,但是没问,捧着恋爱小说看的起劲,看到正精彩的地方,嘉德罗斯突然开口,冷不丁地吓他一跳。


“雷德,你有没有过一种心很难受的感觉?”


“心很难受?”雷德托起下巴思考起来,“啊,我想起来了!当我看到祖玛和别人说话不理我时,我就会很心疼!”雷德说完,还做了副西子捧心状。


嘉德罗斯却皱起眉头,说道:“感觉,不太一样。”


“有了!”雷德好像想到了什么,拿出了一本言情小说,“我找找哈. . .找到了!老大,你看这里。”


雷德将小说递给嘉德罗斯,指着一处说道:“这里,男主喜欢女主,所以他看见女主和男二在一起时,他就会很难受,老大你看,是不是这种感觉!”


嘉德罗斯仔细地读了一遍,耳根子有些泛红,所以,他对渣渣是. . . . . .


“老大,如果我没有猜错,你喜欢金!”


嘉德罗斯愣住了,我喜欢那个渣渣?这时,曾经被故意忽略的一点一滴,全都浮现在脑海了。他在关注金,知道他的所有行动,却自我欺骗是因为格瑞。


雷德还在滔滔不绝,嘉德罗斯却一下子站了起来,雷德连忙叫住他,“哎哎哎!老大你去哪?”


“我要去找那渣渣。”


“等一下!”雷德一把拉住他,“老大你知道怎么追人吗?”


追人?不知道。嘉德罗斯诚实地摇了摇头。


“. . . . . .你不会想直接绑他回来吧。”


嘉德罗斯用眼神告诉他。不然呢?


雷德无奈扶额,掏出一摞小说,哐,砸在嘉德罗斯的面前,“没事老大,我准备了,好好学习,抱得美人归!”


嘉德罗斯看着面前小山样的书,咽了咽口水,人生第一次感到害怕。




 “格瑞. . . . . .”金咬了咬嘴唇,说:“我想洗个澡。”


“洗澡?”格瑞看着金,金慢吞吞地点了点头。


. . . . . .


“你就在这洗吧,”格瑞跳到一棵树上坐下,“我在这里等你。”


金点点头,背对着格瑞脱掉上衣,上衣的领口稍微有一点小,带起了金有点过长了的头发,格瑞无意间扫过那里,眼睛猛地睁大。


格瑞一把抓住金的肩膀,撩起金后脑勺过长的头发,淡淡的牙印浮现在皮肤上,格瑞眼底一暗,狠狠摩擦着那块皮肤。


“金。”格瑞拼命压抑着自己的怒火,低声说道:“是他弄的吗。”


格瑞的速度很快,金有点没反应过来,当他感受到格瑞的手触碰到了他的后颈,使出全身的力气推开了格瑞。格瑞明显没料到金会推开他,俊俏的脸上透露出一丝不敢置信。


金推开格瑞后,也觉得自己反应过大,抿了抿嘴,小声地说道:“对不起,格瑞,我. . . . . .刚被吓到了。”


“. . . . . .”格瑞捡起了地上的衣服,递给了金,说道:“金,你去洗,我到别处走走。”


格瑞扛起烈斩,走进了森林里。


确认金看不到他后,他举起烈斩,开始在森林里屠杀,接连斩杀了十几头后,格瑞浑身浴血,像极了从地域爬出来的罗萨。


格瑞举起刚才抓住金肩膀的手,贴上自己的脸颊,缓缓划过,露出了一个浅淡的微笑。


你让我碰一下都不行,他就行了吗。格瑞回忆起刚才触摸金时,那直击灵魂的快感。可惜了. . .我们,是天生的一对。


“紫堂,你看见了吗,马上,金就是我们的了。”一道身影闪过,又很快藏匿了起来。


——————-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高估自己了,没写到肉。


放心下章一定!我给格瑞安排了咬,你们懂的~~


看完点赞,老规矩!









评论(69)

热度(1268)
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